close

那天大寶很高興的跟我說~~媽咪micky老師給我三個碗ㄟ
我說~~不是已經有四個碗了,怎麼還給你三個新碗
大寶說是三個不同顏色及有蓋子的碗ㄟ
大寶很高興的從她的餐袋拿出來
媽咪妳看這三個碗ㄟ
是micky老師給我的其他的同學都沒有ㄟ

晚上睡前母女倆的對話~~~
寶媽:micky老師怎麼會給你三個碗
大寶:對阿,micky老師給我三個不同顏色的ㄚ,
       其他同學都沒有只有我有,其他同學都用舊的碗,
       只有我用新的碗。
寶媽:喔!那妳有跟micky老師說謝謝ㄇ?
大寶:有阿~~可是我沒說出來!!!
寶媽:

小朋友有時回應的話真叫人無言以對!! mi004.gi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