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寶期待已久的聖誕Party終於到了!!

那天大寶跟我說..媽咪Micky老師要您準備一樣食物....
我問大寶說需要哪一種食物ㄚ.....
比如..青菜or湯or西點......
大寶回說都可以.....

那天在匆忙之中準備了一樣青菜及小西點到學校
哇........人超多的.........
真的是非常盛大的一個親子Party
抵達學校時Micky老師非常親切的招呼..
告知我大寶在跟其他同學在享用晚餐
我跟大寶.二寶便在這溫馨的氣氛中愉快得享用晚餐

學校也舉辦了一些親子活動......
讓這些忙於工作的父母能享有片刻與孩子間的互動
現場看到所有的小朋友們玩的不逸樂呼.....
大寶二寶也玩到不想回家.....
二寶跟我說..媽咪在玩一下就好...
看她玩的那麼高興也就讓她在玩一下嚕

感謝學校能舉辦這些溫馨的活動..
讓小朋友能在活動之中感受到如何惜福及珍惜食物
希望學校能多多的舉辦這些有意義的活動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